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系列活动暨法律知识讲座
日期:2021-06-10 15:52:2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89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发挥法治和师德在教师从教行为中的先导和引领作用,杜绝败德事件发生,捍卫每位学生身心健康,结合学校关工委、平安校园建设的各项安排,6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科教城派出所徐于警官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从范围、分类两个维度,通过教师侵权行为、违规行为及犯罪行为等方面阐述了教师工作中存在的法律风险。随后,徐警官结合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针对具体案例,从法律角度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明确个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告诫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

最后,洪煜对徐警官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树牢法律意识,做知法懂法的“四有”好教师。

此次讲座以案说法,深入浅出,简单明了,加强了教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提高了法制观念,为教职工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能够依法从教、以德施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体育学院 冒辰辰 陈瑜 /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8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