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庆八一“主题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1-08-01 15:51:47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2139

为加强对体院学子的教育引导,深情回顾解放军的奋斗历史,激发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在体育学院团委和学工办的指导下,我院于8月1日举办了“庆八一”主题手抄报活动。

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广泛收集有关解放军的历史资料和感人故事,精心设计了手抄报版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手抄报上展示了自己对于“解放军”这个词的认识与理解。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方能国安。通过此次“庆八一”主题手抄报活动,增强了体院学子爱党爱国之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树立爱国拥军、报效祖国的志向,时刻谨记以军人的气节忠于祖国,以军人的毅力刻苦学习,以军人的作风要求自己,以军人的品质铸造人生。(体育学院 唐莉莉/文 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2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