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08 21:10:4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764

8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2021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副院长薛爱华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上,洪煜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全省高校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传达了学校8月6日召开的第23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倡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并落实省、市、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体育学院教职工要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关心爱护学生,通过电话、网络和主题班会等各种渠道,与学生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

薛爱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对秋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醒全体教职工提前做好开学准备等工作。

印罗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重视。全体师生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层层落实。三要突出重点,全员覆盖,做好全院师生信息摸排工作,做到不落一人,做好全员管控。(体育学院 陈瑜 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7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