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日期:2021-09-03 16:08:3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88

9月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会议室参加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学习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

本次学习会上,首先由印罗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大家应当结合实际,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接着,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系列文件,结合文件,洪煜分析了目前体育学院的优势和短板,提出大家应充分发挥体育学院的专业优势,保强项、补短板、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印罗观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学期伊始,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是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理论实践相结合,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认真践行育人职责,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出实效、创佳绩。

本次理论学习使全体教师有了工作的新思路和好想法,始终坚守初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体育学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向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 冒辰辰 陈瑜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6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