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21-09-16 14:38:02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66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15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图文信息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巡察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

动员会上,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韦庆昱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沙峰同志从巡察认识态度、重点内容、主要流程、相关要求四个方面提出建议。他强调了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巡察既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利剑、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方式。本次巡察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希望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配合,充分信任,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代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工将按照学校巡察工作要求,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在巡察期间配合巡察组开展相关工作。

表态发言后,印罗观同志围绕体育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动员会结束前,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体育学院 陈瑜 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6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