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报告会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0-08 09:25:2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717

930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公布论文评审结果,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共有4篇论文入选,录取稿件层次和数量创历史新高,位列全国高职院校前列。其中,刘会平老师的《体能干预教学法对学生“体质堕距”现象的影响研究》、李洁明老师的《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的三重探颐》入选专题口头报告,吕秀娟老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民健身运动与科技融合的创新研究》、孙千力老师的《校园五人制足球运动的推广对儿童体质健康的影响》入选墙报交流。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

近年来,我校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依托高端学术会议积极营造学术氛围、检视学术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在本届体育科学大会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将有利于提升我校体育专业建设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充分激发了教师潜心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和专业建设的动力。(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