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红歌快闪喜迎2021级新生
日期:2021-10-13 15:40:12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568

金秋十月初,学子启程时送别了夏日的酷暑体育学院在美好的景致中迎来了2021级新生两百余名新生齐聚体院满载憧憬与希望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体育学院也因为他们的到来更加生机勃勃

在体育学院的迎新服务现场,新生班主任助理和2021级新生代表整齐划一地站在大本营前,他们每人手持一面五星红旗,一边歌唱,一边有节奏地挥舞着,唱起了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意气风发,用真挚的嗓音演绎着这首鼓舞人心的歌曲,以红歌快闪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以饱满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驻足聆听的新生。

体育学院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们精确分工、密切配合,学生干部和体育学院“爱之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穿梭在各个迎新点里,积极开展迎新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新入学校的莘莘学子。

迎新当天恰逢体保2111班两位同学的生日,班主任助理和志愿者们在迎新服务现场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一同为他们庆祝来到体育学院的第一个生日。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在寝室的适应情况,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来到新生宿舍走访宿舍,探望新生。老师们首先对顺利入学的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即解答同学们关于专业及生活上的疑问,同时检查了宿舍的卫生和安全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一定及时联系老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体院学子们踏入大学校园,在工程校园再次启航,开启人生新征程,希望他们能够始终秉承工程学院“励志·践行”的校训,在体育学院挥洒汗水,不懈求索,开启多彩人生,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体育学院 王星宇/文  学生/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5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