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获企业表彰
日期:2021-10-13 15:48:28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532

1012日,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20周年盛典在上海举行。我校近年来与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在实训实习工作中表现优异,获评企业颁发的“优秀合作院校奖”。一兆韦德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之一,拥有150余家健身会所。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团队,已成为业内发展速度快、分店数量多、会员数量众多的健身连锁机构,也是具世界竞争力的连锁健身企业之一。

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职业教育办学的显著特征之一。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是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未来的校企深度融合建设工作过程中,将与所有优质校企合作企业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实习计划,培养更多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促进体育专业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徐文杰/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5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