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庆重阳 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8 10:26:09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93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前往常州市玖恒爱心养护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庆重阳 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办实事”的主题,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刘会平代表支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然后,薛黎清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养护院的工作人员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相关理论知识,并进行了示范操作,进一步普及和规范了养护院工作人员的心肺复苏操作方法。紧接着,畅婕老师为养护院的工作人员们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随后,党员教师们与老人们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为老人们送上蛋糕,庆祝他们的节日。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洪煜副书记代表支部向养护院送上毛巾、牙膏等慰问品。

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送关怀的生动实践,本次党日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使全体党员教师们承担起关爱孤寡老人的社会责任,激励党员教师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张瑞方、郑成功/摄)

核发: 点击数:19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