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办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10-29 15:22:09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53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深支部广大党员教师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10月29日中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会平主持。

本次比赛共分为问卷必答题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各位党员教师认真思考,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在现场抢答环节中,每位党员教师都从容自信、反应迅速、积极作答,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畅婕和薛黎清获得一等奖,其他党员同志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并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和副书记洪煜为他们颁发奖品。

比赛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把党史知识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祖国的发展、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周琨燕、刘荣/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5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