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在2021年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0-29 16:48:17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522

1028日,由江苏省体育局和江苏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站、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健身健美(操)协会联合承办的2021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无锡开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省体育局、省人社厅、无锡市体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本次大赛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大类,晋级赛设置了以健身基础理论、健身理论运用为主的岗位知识竞答和体能竞赛两部分。在个人总决赛环节,参赛选手将开展运动计划设计及指导课程演示、姿态与动作评估两个项目的竞争,并确定最终名次。团体赛则设置了团体叠加俯身支撑行走、四人接力、折返跑等内容的体能竞赛和团体知识竞答环节,将评选出团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我校体育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此次赛事,在与专业职业健身教练团队的竞技中,敢于拼搏,不畏困难,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全面突出了“岗位技能练兵,服务全民健身”的主题,积极推动了全省各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搭建了全省体育行业技能人才互学互鉴、交流展示平台。我校体育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此次参赛和获奖在指导我院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徐文杰/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5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