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学党史 寻足迹”校园定向越野挑战赛
日期:2021-11-04 16:47:59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580

为增进我院21级新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帮助他们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在体育学院团委和学工办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组织部于10月29日17时30分在田径场举办了“学党史 寻足迹”校园定向越野挑战赛。

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我院21级新生,每班6人参加,以小组为单位地毯式搜寻遍布在校园各个角落的小红旗。各班队员们认真讨论,对每个藏宝地点进行任务分工,仔细对比地图,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他们根据地图仔细搜寻着校园的各个角落,在负责各个点标的志愿者那里进行党史知识答题并获取小礼品。在每个活动点标中,同学们都饱含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党史知识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在答题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史精神内涵、学习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

通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体保2123班找寻到的小红旗数量最多,获得了本次定向越野挑战赛一等奖,体运2111获得二等奖,体保2113获得三等奖。

本次定向越野挑战赛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他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展现了体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体育学院 王星宇/文 学生/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5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