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09 08:51:50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443

各班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同时向社会推荐优秀的人才,根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学生奖励条例》等文件,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的学生奖学金、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级、2020级

二、评选类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奖学金

此类别包括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奖学金。先进个人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包括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此类评选根据学生手册《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先进班级和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学生奖励条例》等文件精神进行评定。先进班级分为标兵班级、优秀班级两类,优秀班级占比15%,标兵班级占比3%,标兵班级从优秀班级中产生。

三、评选程序

(一)三好学生(班级人数5%)、优秀学生干部(每班1人)、单项奖学金(每班1人)

根据《先进班级和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学生奖励条例》,符合评选条件的,须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并提交审批表和汇总表给班主任

注:单项奖学金包括学习进步奖、文体活动奖、社会实践奖,和综合奖学金等荣誉可以兼得,但奖金不兼得。比如甲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和学习进步奖,那么奖金只能拿一等奖学金得2000元,学习进步奖得100元不见得。

(二)先进班级

根据《先进班级和优秀学生评选办法》,符合评选条件的,由班长提出申请,填写并提交审批表和汇总表给班主任

(三)综合奖学金

1.基础素质测评基础性素质测评分G1由三部分组成、全班民主评议得分均值G1占基础性素质测评分的60%;二、班级测评小组评议得分均值为G1'',占基础性素质测评分的10%,评分小组由班团干部组成,负责对全班同学进行评议;三、班主任素质测评分G1''',占基础性素质测评分的30%。(具体评分要求请详见学生手册《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

以上测评分值均需参与测评的班主任和学生在手机端登录智慧学工→综合测评系统中输入基础素质测评分值输入完毕,在智慧学工综合奖学金版块可直接生成奖学金名单,生成的综合奖学金名单供班主任参考。(此流程已经完成)

2.班主任登录智慧学工综合奖学金版块,查看系统生成的奖学金名单,对奖学金名单进行复核。

特别说明:学科学习成绩总评得分(G2)已经在系统中,无特殊情况无须进行其测算此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三好、优干)及单项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社会实践奖、文体活动奖)均在线下组织评审;一、二、三等奖学金通过智慧学工进行线上评选。

(四)各项荣誉推荐表彰

1.各班级初评、推荐。各班级准确把握评选标准,严格依据评选条件进行评选。

2.二级学院学工办复审、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名单并公示三天后再报送

3.学校审批、表彰。学校对各二级学院上报材料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将下发文件表彰,发放荣誉证书及奖金。被批准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若在毕业前出现学习成绩不良或在就业等方面出现不符合先进个人的行为表现,学将取消其表彰资格。

、评选要求

1.高度重视,班级按要求认真组织此次评选工作,保证评选质量。

2.加强领导,要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规范评选程序,切实做到公正、公平、公开;严格依据评选条件,准确把握评选标准,优中选优,及时上报。

3.请班级于11月1617:00前将《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汇总表》和班级各项荣誉审批表打印签字后提交学工办汪春萍,并将电子稿发到汪春萍OA。以上材料请班主任提交,不接受学生个人直接提交。

4.学校审批表彰。学校对各二级学院上报材料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将下发文件表彰,发放荣誉证书及奖金。

5.未尽事宜,请与学工办汪春萍老师联系。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表彰审批表(模板)).doc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先进集体审批表(模板).doc

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发放金额汇总表.xls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1年119

 

 

核发: 点击数:14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