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
日期:2021-11-22 16:51:1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57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11月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体育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出席人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会平、党总支组织委员吕秀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谢旭东、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畅婕以及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刘会平主持。

会议开始,印罗观书记进行开班动员,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向学员们提出要求明确参加党校的学习目标,明确入党动机,强化政治理想信念。随后,吕秀娟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她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章程》概述、内容解读等部分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展历程,解读党章发展变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伟大实践。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走在时代前列的有志青年,要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时针对本次培训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培训意义;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三是积极主动参与,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采用现场教授党课的方式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追寻红色历史,深入学党史学党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希望每位学员通过学习提高自我修养,提高党性觉悟,用在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体育学院谢旭东 刘旭/文 周琨燕/摄)

 

核发: 点击数:15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