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强国有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1-28 18:17:26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698

1124日下午330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于图文信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黄达斐、体育学院工会主席吕秀娟、团委副书记畅婕、学工办辅导员王磊、学工办辅导员汪春萍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畅婕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我院学生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及各班推荐代表共69名同学。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洪煜致开幕词,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提醒广大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并对学生会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敢于担当;第二,勇于奉献;第三,勤于思考;第四,敢为人先。同时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开幕式的最后,吕秀娟致贺词,预祝本次学代会圆满召开。

正式会议开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怡萍主持。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瑞方做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目标。他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协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占珠宣读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各代表团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由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汇总后,选举产生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汪晓菁同学致闭幕词。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承诺》中顺利闭幕。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组织工作任务,征求了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是一次统一学生思想、凝聚学生共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引导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的成功会议,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代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体育学院 刘旭/文 学生/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6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