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预选赛(苏南分会)暨2021年苏南分会大学生排球比赛(乙组)
日期:2021-11-29 17:13:4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2234

为促进体育文化交流,推动苏南片区高校大学生排球运动的发展,2021年11月24日至26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预选赛(苏南分会)暨2021年苏南分会大学生排球比赛(乙组)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6支球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球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教练员们也在场下合理安排战术,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裁判员们公正执裁,专业的执裁水准更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决赛更是精彩绝伦,女排四强的冠军争夺战一度出现比分胶着的情况,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省运会营造了氛围,体现了各高校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展示出了他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体育学院)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2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