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体育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日期:2022-01-12 11:03:0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79

1月12日,体育学院2022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体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理论学习,对体育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对体育学院2022年重点难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重点学习了教育部于1月7日召开的《教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学校于1月9日召开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印罗观书记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

 

核发: 点击数:19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