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共燃冬奥梦
日期:2022-02-18 14:17:57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554

共赴冰雪之约,共享冬奥盛事。随着世界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盛大开幕,在体育学院团委和学工办的指导下,我院积极开展“一起向未来,共燃冬奥梦”庆冬奥主题系列活动,以多种方式参与这场“冰雪之约”,为冬奥的健儿们加油助威。

火炬传递:模拟火炬传递过程,线上点亮江苏13个市,点燃奥运力量,传递冬奥精神;赛事解说:体院学子结合专业特长,用精彩的解说,宣传普及冬奥知识、推广冰雪运动;巧手制作冰墩墩:将奥运精神与艺术相结合,宣传冬奥文化;接力唱响冬奥主题曲:为中国加油,展现青年学子的爱国风采;冬奥知识问答:科普冬奥知识,领略冬奥风采;为冬奥选手打call:体院学子齐聚一堂,为冬奥选手加油鼓劲。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春天的故事还在继续,北京冬残奥会即将拉开大幕,我们相信,冬奥会精彩无比,冬残奥会同样也值得期待。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体育学院 刘旭/文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5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