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扬州大学考察调研体育工作
日期:2022-03-06 17:28:58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815

3月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一行赴扬州大学体育学院考察交流,调研专业建设、公共体育工作、实训室建设与场馆管理等工作。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国、院长陈爱国等对印罗观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爱国院长重点介绍了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建设、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  

印罗观对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赏,双方就人才引进、课程建设、科研建设、运动队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场馆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实地参观了实训室等场馆。此次调研为我院体育专业建设等提供了较大启发,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刘会平/文 袁松/摄  印罗观/审)

核发: 点击数:18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