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2-03-15 10:16:46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585

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我疫情防控工作,3月14日,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会。

洪煜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及相关要求,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认识,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学习、心理和身体状况,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辅导员、班主任队伍是学生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力量,为了促进疫情期间班主任更好地开展工作,洪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1.每天检查了解同学们线上课情况、确保上课效果;2.摸排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学生的情绪问题;3.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杜绝宿舍吸烟和使用违章电器;4.带领班级同学再次学习疫情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强调私自出校将从严处理。除此以外,洪煜还强调了食堂用餐、宿舍卫生等学生关切问题,要求辅导员每天进宿舍,走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

会后,各班班主任利用腾讯会议及时召开了班会,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每名学生,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及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坚持每日打卡,非必要不出校,加强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时刻扛在肩上。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主任会议、班会是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切实构筑学院疫情防控防线。(体育学院 汪春萍/文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5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