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感恩学校——体育学子捐万只口罩助力工程防疫
日期:2022-03-25 22:01:10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498

疫情面前显真情,爱心捐赠暖人心。为积极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仇振翰通过父母的协调向工程学院捐赠了10000只口罩。3月25日上午,承载着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的10000只爱心口罩顺利入校。下午三点,爱心口罩发放仪式在体育馆206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副书记洪煜、学生仇振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3月13日,“常州市发现4人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的新闻打破了常州市的宁静,也让常州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进入紧急状态。体育学院第一时间召开辅导员会议、班主任会议、学生干部会议、班会,部署防疫工作,以确保全院学生的健康平安。疫情发生后,体育学院学子也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要求。曾在家乡做过防疫志愿者的仇振翰担心有同学因为快递停发而口罩紧缺,便联系父母购买口罩捐赠给学生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志愿者、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仇振翰父亲肯定了他的想法并积极落实,由于疫情期间快递停发等原因,其父亲辗转联系了多家企业,才最终在3月24日联系上常州一家企业,购买了10000只口罩,并于第二天送达学校。印罗观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的爱心口罩,并对仇振翰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表示赞扬,对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捐赠爱心口罩不仅是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体育学院将严格管理、统一调配,确保每个口罩都发到需要的人手上,疫情期间,将尽全力守护好全院师生的健康,不辜负家长和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体育学院 汪春萍/文 唐莉莉等/摄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4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