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团员推优的通知 (推荐团员中入党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日期:2022-03-29 16:11:14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205

21级各团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及团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实施规程(试行)》,本学期体育学院团内推优工作(推荐团员中入党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入团志愿书合规完整,入团时年满14周岁递交入党申请书时年满18周岁且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满6个月以上,无补考、无不及格课程,无违纪记录。

具备推优基本条件且团员教育评议为“优秀”的同志。

二、“推优”对象的标准

1.政治思想先进。拥护、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2.道德品行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3.发挥作用先进。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热心参与社会工作,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工作成效明显;团结关心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执行纪律先进。模范遵守团章团纪,认真执行团的决议,积极参加团组织的生活和团的活动;集体荣誉感强,宿舍卫生达标,无违纪现象。青年大学习等理论学习活动积极主动,成效明显。

5.学习成绩优良,G2排名位于班级前30%,无科目补考、无不及格现象。

三、“推优”工作的具体程序

1.班级团支部委员根据推优条件酝酿各班级推优候选人,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综合评价候选人情况。

2.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班级全体团员大会,同时清点参会人数,须有五分之四以上有表决权的团员到会方可进行。

3.与会团员对本支部的推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团支部根据无记名投票情况,对得票超过半数的候选人进行讨论,确定初步推荐人选名单,填写《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报送体育学院团委审核。

4.体育学院团委根据团支部报送的名单,在进一步考察、审核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体育学院团委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填写《团组织推优审核表》,向党支部推荐。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推优主要针对2021级学生,各班推优人数:班级人数30人以下1人,30人以上的可有2人,宁缺毋滥。

2.各团支部推优表决票、《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入团志愿书复印件请于4517:00前上报至学工办218办公室李月琴老师处。

3.相关考核考察、单独谈话时间等另行通知。

团推优工作附件.zip

                                       共青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329

核发: 点击数:1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