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04-16 10:27:50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832

为了使广大同学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增强同学们防邪、反邪思想意识,4月14日,我院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我院组织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中国反邪教网上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教育宣传片,同时引导同学们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宣传片向广大学生普及了反邪教有关法律法规,详细解读了什么是邪教,深入揭露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教育同学们要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遇到邪教应该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倡导同学们要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气。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校园反邪,人人有责,他们立志将共同行动,做到自尊、自爱、自强,反邪、防邪、拒邪!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接受科学知识、参与实践科普活动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觉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营造了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校园氛围。(体育学院任烁/文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8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