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8 16:55:5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13

41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潘玉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等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周勇主持。

会上,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书记兼院长印罗观总结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并阐述了我校2022年度体育工作任务及目标,从课堂教学、运动竞赛、群体活动、龙舟基地建设、学生体质健康和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工程体育高质量发展。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书记洪煜提交了关于学校运动会举办时间调整的请示,建议学校将每年秋季运动会调整为春季运动会。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薛爱华就《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说明,并对学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做了总体安排。

李雄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众志成城、扎实工作,统筹做好学校体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就切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体育工作的积极引导作用;三是努力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的实际水平;四是努力完善学校体育工作的保障机制。真正做到把学校体育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他强调,学校体育工作务必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体育局的总体部署,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健康这一条主线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抓好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竞赛,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全面、更加优质的体育服务,努力实现学校体育再创辉煌,学生体质夯实固本,为常州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体育力量。(体育学院 陈瑜/ 唐莉莉 王森/ 薛爱华/审)

核发: 点击数:16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