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4-29 19:57:12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58

2022年4月28日晚,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印罗观在大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为学校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的重要工作。印罗观强调了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体育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配合好本次学校中层领导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由印罗观领学。印罗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依法办学、内涵发展。他从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教育的实施和职业教育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该法自1996年颁布施行以来进行首次大修,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着力提高职业教育认可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更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集中学习不仅让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也为体育学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指明了新方向,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学习贯彻与体育学院发展建设等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 陈瑜/文 李月琴/摄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6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