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促未来,青春续华章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2-05-16 14:24:51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557

提升实践育人效果,培养体育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在体育学院团委和学工办的指导下,我院于5月11日中午在阶梯教室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专业部副主任吕秀娟、学工办辅导员王磊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创业项目PPT、计划书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共有7团队参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项目的选题背景、研究目标、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并详细讲述了项目的可行性以及项目持续发展的有效性。每组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从创新及可行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团队合作、展示情况和答辩情况等多角度对各小组项目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打分,对各项目的优点给予肯定,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修改建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急救先锋》项目团队、《健身云》项目团队获得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一等奖,《环悦健身房》项目团队、《 i动大型综合健身公司》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畅游俱乐部》项目团队、《怡养健身俱乐部》项目团队、《健康2+1》项目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学院做好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及储备有效促进了学院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结合。体育学院 刘旭/文 王锦慧 /摄 洪煜/审)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5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