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月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
日期:2022-11-21 09:11:4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90

为迎接“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月的到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工作,在校园营造温暖、良好的心理氛围,帮助大学生更好的应对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困扰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承办“心灵之旅,伴我同行”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走进每个学生心里。

从活动发布开始各学院各班级同学都积极踊跃尝试,各班围绕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创作的黑板报构思新颖、画质优美、文字整洁、色彩和谐,同时结合主题“心灵之旅,伴我同行”体现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独特的理解,同时每个班也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一面。在众多参赛的黑板报中,设计学院装饰2211班和化工学院药产2231班两个班级的主题黑板报拔得头筹。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个能够充分发挥自己创造力的舞台、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一个完成自己梦想的机会,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增进同学们心灵之间的沟通。同时也加大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力度,完善了我校心理健康四级防预体系,为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文环境。(体育学院 李慧慧/文 刘林玉 荆敏菊/摄 李月琴/审)

核发: 点击数:19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