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就业促进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25 16:56:2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帮助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寻找就业出路,加快就业行动,明确就业方向,处理好学业、成才、求职择业等具体问题,体育学院在524日下午一点半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此次会议由线上+现场同时进行。

此次讲座邀请了江苏金土地集团谭经理前来为我院毕业生进行宣讲,专家从自身方面对企业内部运营以及员工晋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开展过程中,专家用轻松活泼的语言将同学们深深吸引在讲座中,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打破了同学们对就业难的认知,营造了沟通交流的和谐氛围。

讲座结束后,体育学院王磊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署、就业信息的上报、档案派遣等事宜,并针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展开就业教育。

紧接着,体育学院结合了腾讯线上会议,邀请了常州恐龙园旅游集团、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给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其中包括了企业的介绍,薪资待遇以及福利的讲解等等。

此次专项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同时也对自身实习工作有了更多深入的思考,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今后会着力针对个人生涯发展有针对性有计划地提升个人能力,以便更好地步入职场、开启职业生涯。体育学院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国家对高校毕业生的扶持政策和社会资源,为毕业生们提供更高水平、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体育学院 刘荣/文 相娇娇/摄 李月琴/审)





核发: 点击数:9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