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又送爽 学子再启航——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迎接学生工作
日期:2023-09-04 09:58:5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872

报到前夕,随着学生陆续返校,根据学校返校工作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围绕新学期工作布置开展了系列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组织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

92日,体育学院青海班部分学生抵达学校,他们远离家乡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到他们跋涉千里来校,学院组织了一次和青海学生共进新学期的第一次午餐的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副书记李月琴及辅导员们与来自青海的同学共进午餐。现场,师生们围坐在一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进午餐,共话成长,共叙别情,关心学生假期生活,寄语新学期展望。青海班同学表示,经过上学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校生活已经基本融入,新学期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成长。

新学期报到期间,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各班主任下宿舍了解同学们返校生活状况,检查宿舍的卫生情况,关心他们假期生活,嘱咐同学们时刻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挑战中来,在新学期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目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提高学生预防诈骗意识、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保证学生心理健康,以良好心态迎接新的学期,93日晚上,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防止网络诈骗的主题年级会,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学生进行自我保护、自我监督、自我管理,争做一名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新时代大学生。(体育学院 李慧慧/文 魏礼壮/摄 李月琴/审)

核发: 点击数:8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