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泰州校友会顺利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3-12-12 10:56:3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454

聚祥泰之州,叙校友情。2023年1210日下午,学院领导及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和泰州校友代表们齐聚州,成功召开了泰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一波,校友办主任徐拥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琴,学校原机械系主任、校史起草人尹洪福,招生就业处严锦武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泰州校友会唐云、刘勇校友主持。

会议开始,校友张云军宣读了《泰州校友会章程》,校友宋树军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第二届理事会提名人员进行了介绍。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徐拥军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泰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刘立峰发表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理事会一定会团结广大州校友,建好校友会平台,在母校总会的正确指导下,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在本届理事会的统筹下,州校友会一定会创造出更优异的业绩;团结更广泛的校友;为广大校友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校友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4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黄一波州校友会仪式授牌。

最后,张雪华作重要讲话她对泰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州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泰州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全体校友立足岗位,勇于进取,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母校荣辱与共,进一步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为母校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后,学校领导和泰州校友合影留念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体育学院 陈瑜/文 泰州校友会 唐云/摄 李月琴/审

校友会2.jpg

校友会4.jpg

校友会5.jpg

校友会1.jpg

校友会3.jpg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4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