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2 学期 22级、23 级学生《体育与健康》选课通知
日期:2024-02-22 17:09:58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23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与体育学院《体育与健康》课程选课工作安排,现将2022级、2023 级学生(体育学院学生除外)《体育与健康》选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月23日 18:00—2 月 2323:00

2月24日  8:00—2 月 2423:00

一旦选定将无法修改与退课,务必对照本人课表选择本人空余时间段的体育课程。

(二)选课流程

电脑版:

进入学校主页(www.czie.edu.cn),在“分类导航”下选择“信息门户”标签(或选择“学生入口”标签下“学生事务”模块中的“信息门户”),然后以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进入后,在页面右侧“快速链接”中,找到“教务系统(新)”,点击进入;后续,可在信息门户页面左侧“最近使用”中找到“教务系统(新)”链接。统一身份认证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电话:0519-86333660。

点击“选课”-“自主选课”-“查询”-体育分项,选择“足球”、“篮球”等体育选项课。

手机版:

打开微信通讯录,查找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选择D.新教务移动端,点开移动教务,选择移动选课,点击体育分项,选择“足球”、“篮球”等体育选项课。不太稳定,如手机无法选课,请使用电脑选课

 

(三)相关说明 

(1)上课时间。2月 26 日开始上课,选课结束后关注云课堂任课老师送的信息,并及时加入上课班级群。

(2)退伍、残疾、疾病(有医院证明及相关支撑材料)等需要申请体育免修的同学,也必须根据自己课表空余时间先完成本次选课后,后及时办理免修手续。(体育课免修需每学期办理一次)

(3)本学期“步道乐跑”相关规定另行通知。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4 年2月22 日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2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