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教师获全国校园足球文化论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讨会征文一等奖
日期:2019-06-04 09:21: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4

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国战略,推动校园足球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强化全国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深入探讨校园足球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530日至62,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史分会主办的全国校园足球文化论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讨会在安徽淮北师范大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发展中心研究部主任崔乐泉博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郭蔚蔚教授、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滕建博士、世界颠球记录保存者中国矿业大学周道华老师、欧足联A级教练员等国内外的足球专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与会专家就校园足球文化的历史考察、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全球范围内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等校园足球学术问题及未来发展展开了讨论,我教师会平副教授论文获得论坛一等奖并应邀论坛报告。    

   通过参加学术会议,在学习与交流中进一步提了我教师的科研素养与理论视野丰富了我校校园足球理论研究,也为我校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及专业建设实践创新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体育学院  刘会平)

 

 

核发:admin 点击数:12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