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12-13 20:30:0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57

12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在黑龙江哈尔滨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李业武、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哲、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哲学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本次竞赛共设说专业比赛、说课程比赛、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比赛及教学能力比赛等4个项目。经过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共1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专业部教学团队派出刘会平、吕秀娟、薛黎清3名教师参加了3个项目的角逐。薛黎清在教学能力赛项中获得一等奖,刘会平在说专业赛项中获得二等奖,吕秀娟在说课程赛项中获得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项大赛属于国家级一类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高等职业教育体育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体育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大赛也为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提供了一个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秀出水平,展示风采。我校教师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与全国体育专业类职业院校的教师同台竞技,就取得了处于全国前列的成绩,是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不断提升、体育专业建设内涵不断深化的重要表现。(体育学院薛黎清、刘会平 文/摄)

核发: 点击数:9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