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荣获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疫情防控期间体育网络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日期:2020-09-16 20:29:17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51

2020年3月,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为积极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努力构建“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发挥线上教学优势,积极推进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体育网络教学活动,交流多种形式的体育网络教学经验,提高体育网络教学活动质量,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举办了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体育网络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我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经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及评委会审核,我校体育网络教学案例荣获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网络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师在教学改革与创新、推进线上教学及混合教学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对于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开展在线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积极作用。(体育学院 李洁明)


核发: 点击数:9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