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日期:2020-07-09 15:24:5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82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78上午10在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上海一兆韦德健身有限公司中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常州市体科所常州玖衡养护院等优秀校企合作单位企业的负责人及行业专家、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等,体育学院领导及全体专业部教师。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薛爱华从专业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发展目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了体育专业的整体发展情况随后专业部主任刘会平就2020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各行业的专家以及毕业生代表根据人才培养及就业需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新培养方案的制订提出了宝贵意见。

     这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论证,将积极吸纳专家的建议,立足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实际,结合行业需求,努力为人才培养服务,经过人才培养方案科学的培养实施,使学生毕业后成为“上岗即干”的优秀体育人。(体育学院 孙千力/ 文  施云婷/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