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日期:2020-11-30 09:10:39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755

为了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1月29日,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109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试,这是江苏省以及我校首次举办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学院多次组织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疏理关键环节,落实具体责任。体育学院专业部教师各负其责,对学生进行为期1个月以上的培训与指导,考试中严格按照考试规范操作、执行,考场进行全程监控录像,最终圆满完成考试组织工作。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顺利完成,稳步推进了1+X证书试点工作,促进了产教融合,也为后续持续开展此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有利于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培训模式改革,建立书证融通机制,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体育学院 孙千力/文  刘会平/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7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