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12-18 16:58:0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95

为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切实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12月15日召开的2020年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12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印罗观传达了2020年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围绕此次会议精神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崇师德、正师风、铸师魂,认真贯彻“六高六新”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领学了我校高校教师师德手册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十大行为准则》,她指出大家务必要认真贯彻执行十大行为准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做一名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高素质教师。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薛爱华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为师者要明道信道,为师者要业精善学,为师者要敬业爱生,号召我院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体育学院 陈瑜 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0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