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期:2021-01-08 14:39:28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883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体育学院于1月7日下午14时在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副院长薛爱华、副书记洪煜和专业带头人刘会平、吕秀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汪春萍主持。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4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余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印罗观致辞并做就业动员。他表示,今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挑战。面对严峻的形势,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和会议部署,强调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信心,合理定位自己,积极参加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

随后,洪煜针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展开就业教育。她强调,良好的就业观与心态能帮助毕业生减轻就业压力,更快更顺利地走向工作岗位、融入社会。希望同学们克服依赖心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进行自我推销,寻找真正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

会议最后,汪春萍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署、就业信息的上报、档案派遣等事宜。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同学们积极找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深入推动了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体育学院 汪春萍 施云婷(学生)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8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