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大学生校园舞龙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01 17:55:3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76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生参与体育竞赛的激情,增强荣誉获得感,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与发展。624日,我校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活动——舞龙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6个二级学院计8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运动员团结一心,敢于拼搏,充分的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对传统体育项目的喜爱,也展现了阳光体育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设计学院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检测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建工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各个二级学院的配合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推动我校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传递和弘扬体育精神,带动全校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体育学院 张瑞方/ 曹虎愚/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7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