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联合校团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3 16:20:17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76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恰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之际,为追忆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我校党员、团员的爱国爱党情怀,更好地调动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712日,体育学院联合校团委校团委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镇石板村石板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博爱青春大学生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712日一早,团委书记邓晓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团委青年发展与实践科主任周瑜、体育学院辅导员汪春萍及所有团员志愿者们一同前往九阡镇石板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访寻革命旧址,追寻红色印记。

邓晓斌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在石板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划一、庄严肃立,郑重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

百年风华,千秋伟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21世纪的青年,应当牢记新一代学生的使命,为党的新的一百年奋斗目标助力。为此,邓晓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传承红色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给体育学院的团员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邓晓斌详细讲解了五四精神、长征精神等经典精神及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新时代精神,强调理想信念于革命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理解红色精神的内涵,认识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成功密码,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担负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活动,让我校师生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博爱青春团员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浇灌爱国奋斗精神之花。(体育学院 胡怡萍/文 施佳妮/摄)










核发: 点击数:17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