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的通知
日期:2021-11-09 08:55:05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390

各班级: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激发全校广大班主任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热情,将学校班级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鼓励更多的教师做好班主任工作,学校决定开展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8、2019、2020级各班班主任

二、 评选办法:

按照《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班级导师(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结合其他有关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优秀班主任比例不得超过同年级班主任数的25%,符合条件的班主任,请在智慧学工中进行申报,二级学院审核通过

三、评选要求:

1.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按要求认真组织此次评选工作,要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保证评选质量。

2.此次申请在智慧学工系统上进行,流程:登入智慧学工--优秀班主任--申请保存。

3.各二级学院请于11月16之前完成申报、审核、上交的工作,同时提交电子汇总表至学工办汪春萍。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9日

流程图:第一步:进入智慧学工页面 点击 “优秀班主任”

 

 

 

 

 

第二步:进入“优秀班主任页面”,请按照以下步骤申请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3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