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老人,关爱满人间——体育学院前往夕阳红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2-08 18:19:00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2221

为提高同学们“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意识,努力实现志愿服务活动周周见、周周新、长流水、不断线,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身边的温暖和生活的美好,12月8日,我院组织学生前往夕阳红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初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在大厅静候老人们的到来。早上9时40分,爷爷奶奶们陆续到达大厅与志愿者们相见,志愿者蹲下身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在聊天中,老人们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部分志愿者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开展宣传。紧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事先排练好的节目,借助娱乐活动帮助老人们打开话匣。

离开夕阳红敬老院时,全体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并坚定了志愿服务活动实现长效化和常态化的信念。(体育学院 刘旭/文 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22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