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明确目标,追求卓越”师生面对面 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29 09:38:4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65

为了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了解和掌握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育学院于1228日下午1时30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明确目标,追求卓越”师生面对面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吕秀娟以及四名少数民族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吕秀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的少数民族政策,鼓励同学们培养民族团结精神,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同时提出了一些与思想、学习、生活上相关的建议。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围绕自己的大学理想以及对学院管理意见等进行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吕秀娟一一作了解答和记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长期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本次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开展,为学院了解少数民族同学的想法提供了平台,同时鼓励了同学们秉承“励志 践行”的校训,心怀“国之大者”,砥砺爱国情怀,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团结和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体育学院 唐莉莉/ 王森 董美琪/摄)

核发: 点击数:16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