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03 14:49:47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6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厅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我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副书记洪煜,专业带头人刘会平、吕秀娟,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洪煜主持。

洪煜介绍了我院2019-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当前毕业生签约情况,指出因为疫情等原因,体育学院目前就业落实率进展缓慢。洪煜强调,专业带头人、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积极推进就业工作,齐心协力打好就业攻击战;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就业教育,了解学生就业上的困难并提供帮扶和指导。

专业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发言,提到了各班级目前的就业整体情况以及部分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会领导一一作出了指示。

印罗观指出就业工作是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重点工作之一,要齐抓共管、责任到人。并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变化,在疫情常态化下,切实做好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帮扶。二是学院领导、专业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协同合作,把就业工作精准到人。三是创新就业工作方法,疫情对于体育行业冲击较大,要真心地关注学生的实际困难,一生一策制定就业台账和帮扶计划。

会后,毕业班班主任及时召开班会加强就业教育,并一对一进行沟通。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体育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全面落实全员参与,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体育学院  汪春萍文/摄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6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