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顺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3-06-05 15:07:3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85

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合作共赢。6月2日体育学院副院长洪煜、刘会平一行走访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在这夏意渐浓的日子里,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创新,深化产教融合,双方共同播下校企育才的种子,筑起合作共赢的桥梁。

交流中,在国家级产教融合企业九如城集团苏皖区域协同中心总经理韩怀军、九如城宜兴城市公司总经理吉宁、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院长方铁等陪同下,体育学院副院长洪煜、副院长刘会平、专业部副主任吕秀娟及教师谢旭东一行参观了九如城康复医院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医者故事。

随后,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会议厅顺利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九如城集团苏皖区域协同中心总经理韩怀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也是企业培养和储备人才的新途径,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加强体医融合的深刻理解,共同促进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融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同时为我国文化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体育学院副院长洪煜表示非常荣幸能和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形成校企合作关系这不仅有助于深化产教融合,打通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融通发展有助于推动我校体育专业各项建设和发展,从而大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学院人才培养综合质量。

最后,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院长方铁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洪煜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校企合作促发展,产教融合创双赢。校企合作不仅可以体育人才的培养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学校也为企业的发展输送了优秀的人才,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一定能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体育学院 谢旭东 /摄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