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 主题团课
日期:2023-07-01 09:34:1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849

扎实推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素质能力近日,体育学院在B133开展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主题团课。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与。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郭长龙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

首先,郭主任从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学生干部身份、老师助手等身份入手讲述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职责随后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讲述了学生干部提升的精神和把握的几个关键点最后到三大责任——自我的成长成才、团队服务的责任联系同学桥梁的责任。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踏实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自己的行为学会积累工作经验,做到善始善终

此次团课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他们的思想水平,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责任。此次大会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每一位学生干部以后工作当中,都能够以严谨的态度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体育学院 刘荣 /摄 李月琴/审 )



核发: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