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招生宣传学生大使选拔赛
日期:2023-06-27 16:01:4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92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开展在校生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常州工程625日,体育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学院招生就业宣传学生大使选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月琴、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郭长龙和辅导员担任评委。

大赛以展示自己、展示常州工程为主题,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三十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自己、对常州工程、对自己所学专业三个方面内容的介绍。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采用各种各样的精彩方式,分享他们在学校的成长收获,展现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风光、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全部选手完成了比赛。左红燕、李盈盈等18名同学被授予“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宣传学生大使”称号。

李月琴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认为从同学们的着装和展示中看到了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重视,感受到了大家的爱校荣校情怀和对招生宣传工作的热情,此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的水平,确实选出了优秀的同学。她希望获得招生宣传大使和使者称号的同学都能认真履行招生宣传工作职责,以自己作为学校一份子的独特视角和强烈的参与感为学校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育学院 李慧慧 /摄 李月琴/审 )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0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