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1 学期 22 级学生《体育与健康(三)》选课通知
日期:2023-08-28 21:05:0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833
    根据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与体育学院《体育与健康》课程选课工作安排,现将 2022 级学生(体育学院学生除外)《体育与健康(三)》选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8298:00—83020:00一旦选定将无法修改与退课,务必对照本人课表选择本人空余时间段的体育课程。
(二)选课流程。
进入学校主页(www.czie.edu.cn),在分类导航下选择信息门户标签(或选择学生入口标签下学生事务模块中的信息门户),然后以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进入后,在页面右侧快速链接中,找到教务系统(新)点击进入;后续,可在信息门户页面左侧最近使用中找到教务系统(新)接。统一身份认证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电话:0519-86333660
(三)相关说明。
1)上课时间。94日开始上课,选课结束后关注云课堂任课老师推送的信息,并及时加入上课班级群。
222 级因退伍、残疾、疾病(有医院证明及相关支撑材料)等需要申请体育课免修的同学,也必须根据自己课表空余时间先完成本次选课后,等教学工作部发布课程免修通知后及时办理免修手续。(体育课免修需每学期办理一次)
3)本学期步道乐跑相关规定另行通知。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3 828
核发: 点击数:8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