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14 11:32:3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774

9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会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常工职委〔2023号)明确的有关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结合体育学院各项具体工作,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印罗观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3年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印罗观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对班子及印罗观提出了批评意见。印罗观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并表示虚心接受,并将对照工作中的具体情况认真整改。

印罗观做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顺利有成效,会前充分准备,会中深刻剖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让体育学院的改革发展今后有更强的动力。

会议最后,周勇提出,希望体育学院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成效放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谢旭东/  印罗观/审)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7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