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4 13:57:4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806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913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会平主持。    

首先,刘会平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帮助。对照中央《意见》明确的 6 个方面全面梳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狠抓整改、抓出成效;要把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组织生活会期间高度重视、认真整改的精神,确保组织生活会真正成为帮助党员成长,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会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谢旭东/摄 印罗观/审)

核发: 点击数:8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